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喜德瑞热能技术(天津)有限公司

壁挂炉,进口壁挂炉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挑选燃气壁挂炉
新闻中心
如何挑选燃气壁挂炉
发布时间:2021-05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  
 
  1、切勿盲目选择品牌
 
  由于燃气壁挂炉的需求量增加,燃气壁挂炉市场品牌也就越来越多,很多消费者对燃气壁挂炉不了解的时候容易盲目去选择品牌,小编建议大家选择燃气壁挂炉一定要选择正规燃气壁挂炉品牌,特别警惕一些打擦边球的品牌,或者无质量检测报告或者安全保证资料等的三无产品。所以在选择燃气壁挂炉品牌的时候要注意看正规产品的资料报告。
 
  很多时候我们在购买购买燃气壁挂炉产品的时候喜欢跟风,邻居买什么品牌的产品了,也去选择同类型的产品,完全没有去考察或者咨询品牌的性能或者使用等方面,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燃气壁挂炉品牌的时候不能盲目跟风,要选择适合自己家庭使用的炉子。
 
  还有一些客户喜欢在网上看排名来购买燃气壁挂炉,殊不知很多时候排名靠前的产品并不是你想象中最好,最适合自己的产品。所以不要盲目的网上查资料看品牌。
 
  2、切勿只看颜值
 
  飞速发展的时代,很多人喜欢看“颜值“,在选择产品的时候往往喜欢根据外观来判定或者购买产品。小编知道很多客户喜欢外观时尚,并且带一些液晶显示屏的产品,尽管现在很多品牌燃气壁挂炉都是”高颜值”的产品,那么只看颜值购买产品是远远不够的,那需要注意什么呢?
 
  3、看性能如何挑选燃气壁挂炉
 
  重点来了!如何正确选购燃气壁挂炉呢?性能很重要!强烈推荐选择冷凝壁挂炉。
 
  冷凝壁挂炉性能远远赶超普通燃气燃气壁挂炉,冷凝式燃气壁挂炉采用的冷凝技术,可将烟气中余热回收利用,其排烟温度可降到40℃左右,烟气中水蒸气潜热可被充分吸收利用,其热效率可大于100%,最高可达109%。在燃烧过程中由于燃烧更加完全,冷凝式燃气壁挂炉的能耗更低,环保指标也更为理想。
 
  www.baxichina.com